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升客户满意度做老百姓身边的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53: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邦人寿成立于2010年,五年来快速发展,服务京城。长期以来,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深耕细作,固本强基,上下求索。

  近年来,在国家颁布的保险“新国十条”政策指引下,北京分公司紧跟安邦保险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思想,接连推出针对不同群体打造的个性化、差异化的切近客户实际需求的保障类新型产品,并将“传统保险服务+无限增值服务”的全新理念渗透于客户体验中,以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2014年,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保费规模首次突破百亿,排名北京寿险市场第二名,凸显行业实力。

  2015年,在监管机关通报的前三季度北京地区保险消费投诉情况中,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投诉率在全市60余家寿险公司中处于极低水平,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05件。

  安邦人寿能够取得以上的好成绩,除了惠及于民的产品优势外,更多地在于公司一直严格履行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的承诺。

  公司从制度上严格规范,采取“首问责任制”原则,要求客服人员必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直至问题得到解决或给予明确的答复。

  同时,公司本着“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方针,加强品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内部流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对于到访客户,公司强调服务时效性和客户体验,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难题,客户好评率大幅提升。

  2015年,安邦人寿启用公众微信号,为产品服务提供一个多功能快捷平台,实现与客户的实时互联,将客户购买保险产品的整个过程融合在公众号平台上,满足了客户对“一站式服务”和“一对一服务”的需求。与此同时,公司还不断优化APP、网站、电话、短信、邮件等五大电子化服务平台,打造全方位服务方式,提升客户体验。

  在公益领域,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京城消费者维权普法事业,成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京城消费者普及保险消费法律知识;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参加助残慈善活动,感恩回馈社会,公司志愿者们于今年6月前往位于北京市东郊的玉华中心为残障人士奉献爱心,送去关爱。

  未来,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仍将加强客户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自身实力,关注社会民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北京2200万市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为建设首善之都及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