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策通通州体验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53: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六,北京市通州区“金策通生活金融服务”体验店正式开业。据悉,金策通生活金融体验馆目前已经遍布安徽、河北、山东、江苏、陕西、辽宁、内蒙古等八个省区、市19个大中城市,北京目前开设的“生活金融”体验馆有两家。

  据金策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巩曰法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金策通注册资金5001万,专注于为客户通过高新技术手段降低融资难度、融资成本、理财风险及提高财富管理收益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金策通生活金融体验馆是首家引入“生活金融”概念的企业,打造“生活金融”线下服务社区。

  据金策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浩介绍,生活金融体验馆是最贴近客户的产品服务终端店面,让客户亲身体验金策通服务的终端实体。金策通体验馆一般是以展示自信或优质的理财产品、贷款咨询、服务为主,不定期地举办一些理财、贷款方面的专题活动,鼓励客户积极置身其中、参与互动,与客户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