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为客户举办浪漫相亲会

  • 发布时间:2015-10-15 02:31: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中秋有情,太平有约”高端相亲活动,为优秀单身客户搭建姻缘桥梁,活动共计吸引百余位高端客户参加。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此次相亲活动区别于传统的相亲会,以海滩户外PARTY为基调,通过游戏、真情表白等环节,增加活动参与者的相互了解,提高相亲会成功率。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100多名男女嘉宾玩起了“水果蹲”、“绑的就是你”、“真情告白”等游戏。在紧张的“绑的就是你”环节,由女嘉宾选择心仪男嘉宾,两人一组背对背托气球前行,每三组PK,考验男女嘉宾的配合默契度;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环节,男女嘉宾充满笑点的成语比划引来全场爆笑。整个相亲会单身男女浪漫互动,从拘谨到熟悉再到大胆示爱,整个活动精彩搞怪不断。现场有多对参与者牵手成功。

  参与活动的杨先生表示,活动为自己的寻爱之路增添了信心,现场也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提供的良好机会,为孩子寻找归宿、了却自己的心事。

  据悉,参加此次相亲会的嘉宾都是从广大客户中遴选出的优秀单身青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生活上给予客户更多的关怀,使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周到、贴心和细致的服务。(隋相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