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岳国际—区域行业标杆

  • 发布时间:2015-10-31 14:31: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岳国际可以不买,但是不能不了解。”这是在桓台购房者中广为流传的一句话,而征服大家的是东岳国际启动三年来的方方面面。

  2013年8月3日,区域首例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东岳国际一期盛大开盘,美醉全城,到场2800余人,销售额达7亿余元,创造了区域楼市开盘的历史记录;

  2014年,东岳国际项目二期、三期住宅及悦街商铺逆势开盘,以“品牌升级、品质兑现”引领着区域市场的发展,连续两年蝉联区域销售冠军。

  2015年,以打造“安全·生态”、“文化·智慧”、“民生·和谐”为理念,社区仁园、义园及中央湖区三大景观园林完美绽放,10月17日,在市场形式冰冷的房地产环境下,东岳国际再次逆势热销,震惊市场。

  三年,东岳国际工程进度完成速度超前,社区规划23栋住宅实现18栋售出,13栋交付使用……

  三年,东岳国际各项配套不断完善,成功签约五星级均豪物业,社区健身广场落成、高端普惠制东岳国际实验幼儿园交付使用……

  三年,东岳国际呈现给淄博市民一个“国际化视野、国际化品质、国际化人文理念”的品质社区,东岳国际用一个个的骄人业绩向我们诉说着“她”的成长,用给人震撼和惊喜的建筑向我们诉说着他们是区域当之无愧的第一。

  NO1.标准一流: 高举城市责任 打造区域首例 康居示范工程

  领军者,拥趸众。

  作为东岳集团首个落子家乡的首个房地产项目,东岳国际还未入市,便已经吸引了桓台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东岳国际位居桓台CBD、CLD核心,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和新汽车北站5分钟交通圈,临近桓台最好的两所中学,北邻妇幼医院,东依文体中心,南望红莲湖,这样好的地块也寄托着桓台人民无限厚望。

  东岳国际也是东岳集团跨行业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正因为如此,作为国际化和品牌化企业的大手笔,东岳国际项目的问世便带有不俗的行业理想。

  2012年4月26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岳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建宏就项目前瞻性提出“与众不同、做优品牌、卓尔不凡、做美形象”的定位,将项目打造成区域标志性建筑,并提出“科技、生态、人文、宜居”的建设理念。

  2013年5月29日,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视察东岳,提出东岳国际要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和“高端、差异化”产品为定位,打造“建筑之乡”之精品,成就桓台“新浦东”和城市新中心。

  东岳国际,没有让桓台人失望。

  自规划建设之初,项目就严格以“科技、生态、人文、宜居“为理念,大量引进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雨水收集再利用、无负压供水等等。虽然在企业成本上有所提高,但住宅产品却得到了大幅提升,树立了公司的品牌。

  东岳国际重品牌,更重实用。

  “东岳国际坚持品质、质量优先原则,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康居住房,不以牺牲‘品质、质量’为代价,走‘低质量、低价格’之路,我们会踏踏实实的把质量、品质、配套做好,建设高端品质改善型住房。”东岳国际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的表述掷地有声。

  “东岳国际项目是我们争创山东省最高建筑质量最高奖‘泰山杯’的示范项目,我们一定会将一个高品质的住房交给购房者。”在一次活动中,承接东岳国际项目的建筑方对记者如是说。

  好产品,自然会说话。

  东岳国际按照“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标准,真正打造适合购房者的产品,扎扎实实建设,保证建筑品质不仅赢得了购房者的认可,也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东岳国际建筑工地曾一度被媒体记者称之为“最美工地”。

  2015年5月30日,在住建部住宅产业促进中心专家组的一致褒奖中,东岳国际顺利通过了住建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中期验收。

  2015年10月25日,在全国工程质量专项治理2年行动中,东岳国际作为区域代表项目迎接了国家住建部领导及全国建筑行业专家的专项检查,再受褒奖。

  东岳国际连续多次惊人的销售战绩,无疑是对桓台购房者项目最直接的肯定,同时,东岳国际的一期、二期住宅均已提前交房、零投诉的骄人业绩,用品质书写着桓台楼市的美好篇章。

  NO2.品质一流: 打破传统思维 建房子更“建”生活

  作为久负盛名的“建筑之乡”,桓台人其实是很懂建筑的,你的产品是“行货”还是“水货”,大部分桓台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在这种形势下东岳国际的热销就显得尤为可贵。

  “干了40余年的建筑,在自己的家乡见到了这么好的社区,我内心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东岳国际的高档设计,体现了开发商的高品质、高品位,东岳国际必将成为桓台房产乃至鲁中房产市场的排头兵。”在东岳国际组织的一次座谈会上,原天齐集团副总经理如实说。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东岳国际的园区景观真的让我叹为观止,同时也深深的吸引了我,感觉拿出相机随手一拍,得到的都是一副最美的画面。”在东岳国际组织的一次活动中,一位在社区取景的人对记者说到。

  为了打造出超高标准的建筑、景观,东岳国际选了两支“国家队”。

  东岳国际建筑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该设计院与共和国同龄,东岳国际的规划设计体现了“均好性”,绿化率高,小区人车分流,环境惬意安静。

  东岳国际为了实现“把家种在在公园里”的美好愿景,社区景观聘请上海同沃、浙江绿城2大国内顶尖企业担纲设计与施工工作,无论五重园林的错落有致、叠水瀑布的流淌不息,还是廊亭桥架的委婉曲折,都在东岳国际体现的淋漓尽致。

  43%超高绿化率更是保证了园区景观覆盖率,全县首例雾森系统的应用,让人步入其中如临仙境,在东岳国际的全力建设下,目前一期、二期园林及15000u中央景观湖区已全面绽放,受到了业主以及所有外来者的广泛好评。

  NO3.物业服务一流: 五星级物业服务 成为社区最永恒的附加值

  项目启动初期,东岳置业便与北京均豪五星级物业成功签约,均豪物业的五星级管理和服务也让所有购买和了解项目的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24小时安保巡更、全年无休服务、楼宇管家、绝对人车分流等服务理念,让业主的社区生活更加尊崇;智能化社区布控、楼宇可视对讲、一键呼救系统、便民服务车等多样的服务细节,不断提升着社区生活的便利性;节日送情入家、社区运动会、社区够级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成为拉近业主与物业感情的桥梁。

  “现在大部分社区大门道闸形同虚设,包括我现在住的传说中的某一高档社区,车辆、行人随便出入,住在里面实在让我感觉不到任何的安全。但是在东岳国际真的不一样,刚才我想进地下车库都不让进,又让登记这、又让登记那的,很烦人,但是,我却非常喜欢这种烦,这恰恰说明保安的负责,我也相信在这种物业理念下、在先进的安全硬件下,东岳国际社区一定能带给业主足够的安全感。”一位东岳国际的业主告诉记者。

  东岳国际始终坚信:只有物业服务到位,居住才能舒心”,正因如此,高品质、一流的物业服务,成为业主选择东岳国际的关键因素,他们相信物业服务将成为社区最高的增值点与附加值。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