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葡萄酒大赛将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2: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8日,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举行,本届大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的国际平台、中国巨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房山区高端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四大关键因素推动下应运而生。

  据悉,大赛以葡萄酒为主题,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部分欧洲国家的酒类行业,整合房山葡萄酒产业资源,立足北京,连通京津冀,面向世界,全面提升房山酒庄葡萄酒产区知名度,丰富房山名片品牌建设的内容,推动房山区高端葡萄酒产业、酒庄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赛组委会主席卜杜安·哈弗表示,此次国际葡萄酒大赛将会是一场东西方葡萄酒文化融合同台共舞的美酒盛宴,对房山的葡萄酒文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