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检验检疫局:进口葡萄酒标签问题多

  • 发布时间:2015-12-15 15:00: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圣诞、元旦临近,进口葡萄酒消费量增大。记者昨天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通过多项措施加大对节前该类商品的查验,以确保消费者权益。今年1月至11月近六成进口葡萄酒多因标签问题被检出不合格。

  据检验检疫部门透露,目前进口葡萄酒数量明显增长,执法人员通过完善标签审核及备案管理、严格现场查验和实验室检测、强化后续监管等手段,多措并举保障节前进口葡萄酒质量安全。据悉,今年1月至11月,天津口岸葡萄酒进口总量共计8500多万升,货值约1.5亿美元,其中检出不合格葡萄酒5000多万升,主要因标签不合格,均已监管整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