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完美(中国)海阳乐跑团比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2: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中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主办的海阳乐跑团之山地越野跑的第一期比赛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冠名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文艺之声副总监、《海阳现场秀》男主播海阳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海阳乐跑团之山地越野跑系列赛是《海阳现场秀》节目开播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数百名海阳乐跑团的成员们参与其中,完成了全程8.7公里的越野跑赛程,共享健康运动之旅。

  大赛还得到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为比赛的参与者准备了精美奖品,大力支持健康运动,提倡全民健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