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亚航空入驻去哪儿网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2: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韩亚航空今日宣布,其在中国首家网络旗舰店正式登录中文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和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韩亚航空与去哪儿网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以及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去哪儿网航司业务部总经理朱翔等出席了仪式,双方正式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韩亚航空本次入驻去哪儿网,将有效借助去哪儿网平台为乘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包括航班搜索、预订、支付、出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票途径,让乘客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到与韩亚航空官方网站同样的服务。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速增长,中国市场在航空公司的战略布局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去哪儿网合作,借助其强大的在线销售平台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依托这一大型平台,韩亚航空将继续提升在中国地区的市场份额。”

  同时,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也表示:“去哪儿网将与韩亚航空在机票、营销和售后等方面强强合作,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