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银行与股权交易中心推出“挂牌贷”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29:4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12月16日,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甘肃银行‘挂牌贷’产品上线暨三方存管签约仪式”,正式推出与甘肃银行共同研究、专为挂牌企业提供的“挂牌贷”产品。“挂牌贷”是专属于甘肃股交中心挂牌企业的新型融资产品,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获得300万以内的信用贷款。据介绍,申请“挂牌贷”的挂牌企业,须满足成立时间两年以上,企业实际控制人或主要股东有3年以上该行业的从业经验,主营业务占销售收入的70%以上。截至目前,已通过甘肃银行审批的挂牌企业5家,其中3家挂牌企业已发放贷款,60余家企业正在审核中。目前,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已与兰州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开通资金三方存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