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子座流星雨划过夜空 吸引泰国上千人观赏

  • 发布时间:2015-12-16 10: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让人期待已久的双子座流星雨14日如约降临,泰国国家天文研究所设立最佳观看点,民众及游客纷纷穿上厚衣服,带上被子,在观景点支起帐篷,共同仰望星空,欣赏流星雨点亮的天空。

  清迈府茵他暖山当晚吸引大约400人观看流星雨,山上温度大约只有5℃,大家都全副武装,准备好防寒衣物和被子。

  当地时间14日晚上9时,流星雨开始降落,有些流星像火球一样,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而当晚10时至11时期间,一个小时就降落了大约240颗流星。

  其他地区的气氛也同样很热闹,分别有上千人观赏流星雨。另外,泰国国家天文研究所还在这3个观看地点提供天文望远镜,民众和游客可免费使用,能更清楚地观察流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