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股行情持续性欠佳

  • 发布时间:2015-12-16 10:32: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

  中期:调整

  盘面观察:昨日A股市场风格再度切换,沪弱深强格局凸显,量子通信概念亮眼、计算机相关板块表现突出,题材概念在新事件的刺激下带动着市场人气,周一领涨的国资改革等板块逆市回调。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9%收于3510.35点;深证成指上涨0.76%收于12495.25点;创业板指上涨1.34%收于2745.70点;中小板指上涨0.77%收于8323.43点。沪深两市成交额依然未能放大,分别为2762.75亿元和4382.85亿元。

  后市展望:昨日房地产、休闲服务和电子行业也分别上涨了1.89%、1.82%和1.52%。相反,非银金融和银行跌幅居前,分别下跌了2.25%和1.27%,钢铁、采掘和建筑装饰行业也逆市下跌,但跌幅均未超过0.8%。总体看,市场风格重新切换回八二风格,主要系量能仍未能有效放大,大盘股行情的持续性欠佳。当前大盘走势需要看量能,而场外资金仍在观望中,等待着更多的利好信号释放,政策面或许是主要刺激因素。

  操作建议:控仓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