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州议员吁以特朗普名字命名州立公园应当改名

  • 发布时间:2015-12-16 09: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州一名参议员称,唐纳德·特朗普应为自己在总统竞选中的不当言论负责,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州立公园应当改名。

  报道称,这名民主党参议员丹尼尔·史戈登表示:“特朗普在总统竞选中所发表的言论是狭隘并且灾难性的,纽约州应当表态:他的言论是与纽约的价值相背离的。”

  据悉,该议员本周已写信给纽约州长库莫,要求将特朗普的名字从这个州立公园上去掉。

  报道指出,特朗普于上世纪90年代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块地,希望将它改建成高尔夫球场。但最终改建计划失败,随后于2006年将该地捐赠给纽约州,变成一个州立公园。为表示对他的感谢,这个州立公园以他的名字命名。

  不过,由于州政府资金缩减,这座公园已于2010年正式关闭,尽管它每年的维护费用不过2500美元。而特朗普在得知公园被关闭后十分生气,甚至威胁要将这块地拿回来。但他并未付诸行动。

  此前,纽约州长库莫一直对特朗普的不当言论表示强烈反对,并曾明确表示纽约州欢迎移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