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农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 通讯员王祥峰)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近日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约定就农业前沿学科研究深化交流,并探讨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建立联合实验室。

  俄亥俄州立大学作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学科、人才和实验室,在世界农业科研和教育领域享有盛誉。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攻克了多项人类共同面临的环境科技问题。山东省农科院则作为山东省农业科技创新龙头,综合实力居全国省级农科院前列,主要研究领域涵盖山东乃至黄淮海区域农业发展所需的粮经作物、资源与环境、农产品加工、信息技术等40多个学科,建有农业部黄淮海平原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和省部级高层次创新平台60个。截至目前,该院已同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国际马铃薯中心等10多个国际组织和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建立了常态化交流合作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