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古洞春”荣登中国茶叶百强企业榜

  • 发布时间:2015-12-16 08:32:5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朝民)日前,“湖南古洞春品牌推介暨招商大会”在湖南省常德市举办。推介会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古洞春农业集团“中国茶叶百强企业”称号。

  本次活动由湖南古洞春农业集团主办、常德市茶叶流通协会协办。据介绍,古洞春企业和品牌,源于一株野生大叶茶树。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已蝶变成为集茶叶科研、生产加工、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古洞春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名优茶评比大奖。目前,古洞春农业集团现有茶叶种植基地5万亩,年产值1.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