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卫视来深 推介媒体资源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33: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香港卫视媒体资源推介会深圳站活动昨日举行。作为香港卫视2016年广告招标拍卖系列活动的第五场,也是香港卫视面向深圳市场主推新媒体资源的首秀,吸引了全国多家媒体和品牌广告客户莅临现场。

  香港卫视董事局主席高洪星致欢迎辞。香港卫视新媒体总裁刘晏平介绍,香港卫视除了香港网络电视台、APP、微信、微博平台的全面推广,还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阳光视讯等合作平台延伸全国。未来将全面推进香港卫视的内容跨平台、跨区域传播。

  这次香港卫视将全面升级冠名授权资源,以新媒体为主平台、整合传统电视栏目和2个卫星频道的经营权,产品十分丰富。 至此,香港卫视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五大城市举办了媒体资源推介会。据了解,香港卫视集团将于12月28日在深圳进行媒体资源及频道经营权招标拍卖会。(香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