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在南京市民中招募“友好人家”

  • 发布时间:2015-12-16 06:34:4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 免费去广州过大年,包吃包住包路费包景点门票!昨天,广州向南京市民发出邀请函,招募“友好人家”。入选家庭可以在不久后的春节,去广州赏花市、品美食、感受岭南民俗,和热情好客的广州家庭一起过年。

  昨天,由广州市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推出“花城友好人家”全球招募,邀请国内外20户“友好人家”于农历腊月廿八至大年初二到广州,与20户“花城人家”一起品尝粤式年夜饭,逛花市,赏名胜古迹。不仅费用全免,还有当地家庭作为向导陪游。

  想报名的市民必须满足如下条件:家庭形象健康、阳光、美满、温馨、和谐。夫妻俩、有子女的家庭、或是5名成员内的三代同堂家庭均可,其中小孩6岁以上,老人65岁以下。家庭成员爱好旅游、喜爱美食,热情健谈,没有不良行为记录。另外,还必须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喜爱玩自媒体并每天发布该次活动相关信息不少于2条。

  感兴趣者可以拨打020—81092566咨询。欲报名者可以关注“广州参考”微信公众号(微信ID:gzcankao),或是登录大洋网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dayoo.com/hcrj2016 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明年1月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