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望海花市将搬入重庆鲜花港,明年国庆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7:4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直以来,作为重庆最大规模花市——望海花市整体搬迁的消息牵动着这座城市人的心。前天,宏帆集团与望海花市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佰富高尔夫会所举行。据了解,望海花市将搬入位于北滨路的重庆鲜花港。

  鲜花港占地千亩分两部分

  望海花市作为重庆最大规模的花市,早已经成为爱好生活的市民周末最爱闲逛的地方。但由于受周边发展的制约,望海花市一直都无法进行大规模花卉栽培和种植,他们渴望能另寻栖息地。

  重庆鲜花港项目作为重庆市重点工程,占地1040亩,紧邻北滨路宏帆凤凰湾(双碑大桥附近)。于去年8月正式开工,预计将在明年10月1日正式开业。根据规划,在望海花市整体迁入鲜花港之后,重庆鲜花港将分为“公园”“和”花市”两部分。

  花市位于鲜花港北侧,面积约273亩,功能包括鲜盆花、广货资材、盆景、古玩花鸟、配套餐饮、停车场等,将进一步提升望海花市的整体服务水平,并成为集吃、喝、玩、游、购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中心。

  建成后,重庆又会增加一个“花都”的城市名片。

  打造重庆唯一婚庆主题公园

  公园位于鲜花港南侧,面积约305亩,分为浪漫婚庆区和欢乐时尚区,浪漫婚庆区集经典主题内景,外景花海、欧陆风情为一体,全力打造大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端主题婚庆公园。

  据了解,内部百余处景点,丰富的摄影元素,移步即景,处处呈现高贵、奢华、浪漫和靓丽。可提供婚纱拍摄、婚礼策划、婚庆用品售卖、婚宴接待全程服务,带给新人们最具完善的幸福之旅;欢乐时尚区包含众多的游玩项目和游乐设施,经典的飓风飞椅、太空飞梭,浪漫的九曲花街、花湾音乐草坪,时尚便捷的主题风情商业街区,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人群需求。

  面积约8700平方米的花湾草坪为整个公园的围合中心,将为园区举行草坪音乐会、草坪游戏、各类展会、集会等提供了多种开放的活动空间。

  本报记者 陈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