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获“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29:4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喜迎开门红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荣誉榜上再添勋章。在12月13日举行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以及广受客户认可的优质服务,荣获“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项。

  评审委员会认为,作为千亿保费俱乐部的生力军代表,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经营管理、产品开发、客户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客户信赖、市场认可,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寿险公司。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蓝天工程”,通过层层签署责任状,向“销售误导行为”说“不”,在行业内树立了负责任公司的企业形象。产品结构上,富德生命坚持“大产品理念”,不断创新推出满足市场和群众需求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增加产品储备,产品体系日臻完善。客户服务上,富德生命人寿开创许多新颖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除在业内第一家推出“带息理赔”举措外,具有富德生命人寿特色的“1234”关爱理赔服务,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精英理赔服务,使消费者理赔程序更为简便,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客户关怀。在技术层面,富德生命人寿利用互联网技术简化程序,相继推出新契约电子签名移动APP、“保单电子回执”等,用科技优化流程、用流程助力业务,用业务促进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在公益领域也不遗余力,在今年客服节期间,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开展了“智慧小海豚”之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孩子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在国家“体育强国梦”的感召下,富德生命人寿今年还注资8000万人民币助力中国足球重镇延边发展足球事业,其中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一项,将会使超过12万的延边青少年受益。

  正是在以上种种努力之下,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近千万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同,迎来了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超过1500亿的精彩绽放。此次获颁“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既是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多年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肯定,也对开门红大战正酣的富德生命人寿带来极大鼓励。

  据悉,“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活动,在社会上享有巨大的影响力。林利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