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毅腾入川?明年一月出结果

  • 发布时间:2015-12-16 04:33:1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变更申报的最后日期,据记者了解哈尔滨毅腾并未向中国足协递交主场迁移的申请。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毅腾西迁四川现在正处于审核阶段,毅腾方面提出的诸多条件必须依法依规,才可能落户四川。要出结果很有可能要等到2016年1月10日,这是足协规定的完成主场变更最终截止日。

  上周五,毅腾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注册变更,哈尔滨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四川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为一环路南三段16号。这个地址对于四川省足球圈的人来说非常熟悉,就是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所在,四川省足协也在其中,不过四川省足协工作人员从未见过毅腾的人,而负责与毅腾方面谈判的也非足协人员。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变更申报截止日期,按照正常程序,在完成工商注册后,俱乐部将通过地方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变更主场申请,而截至昨日四川省足协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四川省足协负责注册工作的工作人员也正在中国足协办理全运球员的年度审核注册工作。

  没有递交申请,是否意味着毅腾西迁四川搁浅了呢?记者多次联系毅腾俱乐部投资人崔毅,后者没有接电话。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与毅腾商洽主场西迁四川的相关人士,该人士并未透露毅腾方面开出的条件,只是表示对于毅腾方面提出的条件,正在审核之中,一切必须要做到依法依规,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毅腾是否落户四川。毅腾西迁四川能否成功,可能要等到2016年1月,甚至是中国足协规定的1月10日这一最后期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