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持工银逸购卡泡温泉享5折优惠

  • 发布时间:2015-12-16 03:34:3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工行重庆市分行推出的工银逸购卡,是首款多商户优惠主题信用卡。该卡是银联品牌的贷记金卡,“磁条+IC+非接触”介质,采用国密算法芯片,安全性更高。

  目前该卡除了多项手续费减免、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等外,还专享刷卡购温泉票5折特惠。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持工银逸购卡到以下温泉购票享半价。包括:融汇温泉、统景温泉、贝迪颐园温泉、上邦温泉、秀泉映月温泉、柏联温泉、三峰泉温泉、涪陵泽胜温泉、南川金三泉温泉。

  又讯 工商银行近日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全国ETC统一充值平台。目前,北京的ETC卡可通过工行自助终端异地充值,后续其他地区发行的储值类ETC卡也将实现异地充值。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