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与京东开展农村电商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16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0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京东集团举行了“农村渠道创新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国内电信运营商和主流电商在农村市场上的首次正式牵手。

  此次双方的合作主要集中于农村市场“实体渠道+农村电商”的有效融合,在农村市场的渠道发展、终端供销、通信服务和电商分销等多个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中国电信一直重视发展农村通信市场。最近几年,中国电信全面推进“信息惠农”专项工作,加大投入用于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点的建设与升级,建成了覆盖县乡村各级的通信和服务网络,形成了“全网通手机卖场”的良好品牌,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互联网+”行动不断深入各个行业的过程中,中国电信积极探索实体门店的跨业合作,大力提升网点活力。同时,中国电信注重培养一支活跃在农村地区的信息化推广员队伍,以帮助广大农村消费者更高效的享受网络服务,并以此丰富生活和发展致富。中国电信正努力在农村区域信息化服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全力做好“信息惠农”,促进消费,惠及民生。

  京东不断强调发展自身的3F战略:工业品进农村战略,农村金融战略和生鲜电商战略。在农村市场,京东不遗余力,力争为中国农村市场提供优质的电商服务。

  双方均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把中国电信的通信服务和京东的丰富产品送到广大的农村消费者手中,同时配合当地政府,把更多的当地特产通过双方的合作提供给更广大的消费者,为服务“三农”做出切实贡献。(信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