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县市精品将亮相京城

  • 发布时间:2015-12-15 20:18: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赵博 陶冶)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15日在此间宣布,“台湾县市精品汇”将在京城举行,首场活动“金门精品走进北京”由该会与金门县政府共同主办,定于18日至22日登场。

  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表示,“台湾县市精品汇”是该会依托自身特有的亲情乡情优势,牵头策划的面向两岸基层民众的经贸文化交流项目,计划将台湾各具地方特色的产品、精品项目、知名景点介绍到北京,积极搭建京台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务实推动京台两地中小企业互动。

  当天的发布会上,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介绍说,“金门精品走进北京”活动将充分宣传和展现北京、金门两地独特的历史文化、传统工艺和迷人的人文自然景观,为金门企业家了解北京、拓展市场创造条件。

  据悉,此次共有15家金门厂商组团参展,展出高粱酒、花生贡糖、菜刀、一条根等9项金门知名特产。期间,还将举办金门风光展、“风狮爷”文创产品展、漫游金门影片放映会等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金门县县长陈福海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活动,扩大金门观光旅游产品的影响力,让优质产品惠及更多两岸民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