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开通8条诚信一日游专线

  • 发布时间:2015-12-15 20:00: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海口12月15日电(记者郑玮娜、李金红)三亚15日举办旅游行业诚信经营宣誓大会,8条诚信一日游专线于当日开通,为游客提供三亚以及周边市县一日游产品。

  这8条专线分别为三亚—南山、三亚—呀诺达、三亚—大小洞天、三亚—西岛、三亚—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南湾猴岛、三亚—槟榔谷和三亚—蜈支洲岛。

  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天有万余名游客体验三亚及周边市县的一日游产品。然而,恶性价格竞争、服务品质不稳定等问题制约了行业发展。对此,康泰、携程、港中旅、人之和等7家知名旅行社携手景区,共同打造了8条诚信一日游专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