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南区民间资本公司试点工作再添新军

  • 发布时间:2015-12-15 13:29: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市南区新培育2家企业获得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试点资格,占全市新增试点企业的14%,全区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试点企业达到3家。目前,2家新增试点企业发起的民间资本管理公司都已经注册成立,其中1家已经开业运营,运营首月累计投资6450万元,另外1家预计年底前正式运营。

  按照省市民间融资试点工作部署,青岛市南区积极挖掘辖区优质企业资源,遵循“审慎稳妥,择优推荐”的原则,靠前辅导、分类培育,鼓励和引导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发起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促进民间资本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

  截至12月上旬,市南区已经开业运营的2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累计投资额超过3.95亿元,通过开展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等新型业务,有效地凝聚了闲置民间资本、激发了民间资本活力,拓宽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便捷、有力的金融支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