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发酵装备业商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15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13日讯(记者 马绍栋) 山东省发酵装备业商会9日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了成立大会。这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的全国首个发酵技术及装备行业的省级民间组织,是由省内发酵工程相关的科研院校、装备制造、工程服务及人员培训等单位和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社会组织。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等一系列规章和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山东中德发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忠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作了讲话。

  我省是全国生物发酵产业规模最大的省份,发酵装备企业200多家,占全国的45%,工业总产值和主要产品均占全国的50%以上,产值数百亿元,拉动上下游千家企业,已成为我省国民经济中的一个重要产业。山东省发酵装备业商会的成立,正是适应这一产业发展的需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