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有望实现“零”的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2-15 10:32:1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12月10日,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源乡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百瑞源枸杞和中宁玺赞枸杞,顺利通过了宁夏检验检疫局的初审,并报送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管理办公室评定。宁夏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有望实现“零”的突破。

  针对我区多数企业对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认知度低、前瞻性差的情况,宁夏检验检疫局在兼顾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生态健康与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基础上,制定了《宁夏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进实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方案》,利用中阿博览会、原产地手签人员培训班、“一对一”帮扶等机会对企业进行相关政策和知识宣传,引导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优化产品质量。同时,反复指导企业对申请材料进行整改,并深入企业现场对申请产品进行实地核查,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