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产品适销对路走俏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15 10:32:1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阎文华 实习生 谭景元)今年以来,神华宁煤集团煤化工分公司烯烃公司紧盯市场需求,生产适销对路、客户需求的产品,相继有4个新的中高端产品“出炉”,创造逾千万元的经济效益。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加之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的影响,通用聚丙烯产品利润空间锐减。面对挑战,烯烃公司积极走出去,研发性能更优的聚丙烯专用树脂产品。在了解到市场上注塑各种器皿所用原材料不仅市场需求量大而且价格高后,该公司研发中心经过反复试验,成功开发了4个新牌号中高端聚丙烯产品。新开发的抗冲共聚2240S是一种具有高流动性和高结晶性的丙烯嵌段抗冲共聚产品,可用于注塑各种器皿。截至目前,共生产近2吨,创造经济效益逾千万元,另外3个产品也首次在国内市场销售,以其优质的性能赢得了客户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