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江国税多举措便利企业出口退税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2:0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郑舒 龙群报道:“以前办理申报出口退税,一般要半个月到一个月才能获得退税证明联。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后,我提前就拿到出口退税款。”近日,江西九江磊鑫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春华如此评价九江市启运港退税政策。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九江市作为江西省唯一“通江达海”口岸城市的优势,九江市国税局积极争取启运港退税政策。2014年8月,九江城西港区获准适用启运港退税政策。为鼓励出口企业在城西港区报关,九江市国税局精心编印启运港出口退税知识小册子,联合多个单位,深入出口企业巡回宣讲政策。同时,通过实施出口退税分类管理、优化出口管理、减少企业资料报送等手段,实现了出口退税工作的提速增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