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乐音响并购国际照明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2: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作为新中国第一家上市的公司——上海飞乐音响(600651)日前宣布,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将喜万年国际照明集团揽入旗下。喜万年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照明技术企业,本次并购也标志着飞乐音响正加速布局全球照明市场。

  据介绍,飞乐音响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飞乐投资以预计13840万欧元收购喜万年80%的股份,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其中自有资金不低于40%。

  飞乐音响董事长蔡小庆表示,通过此次跨境并购交易,公司将极大地提升丰富公司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快速进入国际市场。同时,飞乐音响将以本次并购作为起点,持续推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布局,逐步通过外延并购成为全球化照明企业,使得内生主业与外延并购实现的利润同步高速增长。

飞乐音响(6006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