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给力 站上3500点

  • 发布时间:2015-12-15 05:34:4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后二八分化逐渐显现,随后有色与煤炭板块大涨演绎“煤飞色舞”行情,而创业板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状态。午后开盘,军工、电力板块盘中异动,点燃人气,证券股随后强势拉升助沪指加速上涨,创业板同时翻红。此时题材股被全面引燃。网络安全、车联网、国产软件等纷纷上攻,两市加速上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3520.67点,涨86.09点,涨2.51%;深指报12400.59点,涨266.57点,涨2.20%;创业板报2709.27点,涨37.97点,涨1.42%。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792.14亿元,深市成交3930.38亿元,两市共成交6722.52亿元。

  盘面上,证券、有色、煤炭板块涨幅居前;电力、保险、港口、环保等板块大涨。个股方面,两市74只个股涨停,243只个股涨逾5%;2股跌停,27只个股跌逾5%。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在外盘大跌的背景下,A股表现更加难能可贵,黑周五和黑周一危机都先后解除。该跌不跌,必有一涨,后市行情还用说吗,会继续二八轮涨!建议继续积极做多,除了主板蓝筹等传统行业,中小创的机会也依然很多,如果你错过了券商有色,倒不如提前埋伏回调下来的中小创新兴产业,做好二八风格再次切换的准备。

  巨丰投顾:昨日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指数低开高走大幅拉升,全天大阳下,一阳吃多线,短期调整基本结束,而在连续走低后,此处报复性反弹已经开启。实际上,金融股技术上已经调整到位,随时展开反弹,而他们的上行将带动股指的回升。此外, 打新资金即将回笼,不利因素逐步退却,在没有实质性利空下,在存量资金即将重新饱和下,指数报复性反弹已经开启。总体上,指数2850点以来的上行趋势依旧,总体上行背景下,继续低吸个股为主,短期可考虑先权重股后题材股的主策略。

  长城证券:盘面上,多头彻底完爆空头,行业板块悉数上涨,早盘率先发力的有色金属和煤炭板块大涨稳住指数,午后券商、保险和央企改革不断接力,尾盘一小时场外资金入场推升大盘加速上涨。短期看,虽然主板蓝筹股表现不俗,但中小创的股票在较充分的调整后也开始纷纷止跌,目前的利空逐一消化后市场不排除走出难得的蓝筹与小盘股全面上涨的强势格局,而不仅仅是结构性行情。

  投顾陆辉认为,小双头形态完全形成,阶段性战略看多,趋势上大盘回踩成功后有望挑战年线关口,拿下3700点或并不遥远。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