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货币战争》作者 宋鸿兵太原被围攻

  • 发布时间:2015-12-15 05:34: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3日,微信朋友圈被一条视频刷屏——《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在太原举行的一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进行演讲前,遭听众抗议并被团团围住,冲突过程持续了5分多钟。不过该视频中并未出现严重暴力场面。最后,宋鸿兵在写有道歉内容并承诺尽力帮助大家的字条上签字后,事件才得以平息。

  宋鸿兵随后发微博确认了事件,称道歉声明是在被围攻下受威迫签的名,已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宋鸿兵被围攻的起因或许是其为昆明泛亚有色金属投资交易所(简称泛亚)站台有关。据称,此前在一些场合受到宋鸿兵的“指引”,投资者购买了泛亚推出的理财产品“日金宝”,后因泛亚发生兑付危机使得这些投资人血本无归。

  宋鸿兵称其与泛亚没有利益关系,对参与泛亚的活动进行了解释,称演讲中没有诱导投资泛亚产品。而泛亚资金出现问题,可能跟股票市场有关。 据《羊城晚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