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逢低关注这些板块个股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2:4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错过本轮券商股行情,不如提前埋伏回调下来的中小创新兴产业个股,做好风格切换准备。

  去库存

  昨日新华社报道,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不少券商表示,看好三四线城市占比大的去库存标的保利地产宋都股份金科股份中南建设等;去库存相关营销类公司世联行三六五网等;获批发行股票融资的世荣兆业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南国置业顺发恒业等。

  互联网+

  明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前期,互联网+概念股一度集体走强。

  分析认为,短线关注3大主线:云计算浪潮信息天玑科技网宿科技等;大数据华宇软件易华录东方国信等;网络安全中科曙光启明星辰卫士通等。

  ppp

  昨日收盘后,国家发改委网站称,首批向社会推介1043个PPP(公私合作模式)项目,签约比31.5%

  从行业分布看,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市政设施、公共服务、交通设施等领域。329个项目中,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占31.6%,供水、供热、燃气等项目占18.5%,学校、医院、体育等项目占12.5%,铁路、公路、港口等项目占11.6%。

  重庆晚报记者 冯于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