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拟借壳申通快递 艾迪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15 04:32:3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续20个涨停后,巨人网络拟借壳的世纪游轮终于止住了连续涨停的势头。不过,接力者或再现。昨日,艾迪西在继8月26日停牌后首次复牌,根据该股公告,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并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作价169亿元。受资产重组的利好影响,该股在开盘后一路走强,最终涨停。

  昨日,艾迪西发布公告,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并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谢勇、磐石熠隆、艾缤投资、太和投资、旗铭投资、青马1号资管计划、上银资管计划、平安置业、天阔投资9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不超过48亿元。根据公司公告,本次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德殷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德军、陈小英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至此,申通快递成功借壳上市,成为快递业群雄“四通一达”中登陆A股市场的民营快递第一股。

  对于快递第一股,市场表现出极大热情。昨日,艾迪西在开盘后一路走强,最终涨停。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仅仅成交了62手,成交金额为93万元,换手率不足0.01%。对于艾迪西的后市,有私募人士表示,从知名度的角度来看,申通快递是超出巨人网络的,从这个角度来看,艾迪西复牌后有望接力世纪游轮的连续涨停表演。申万宏源也认为,在完成定增及原有资产置换后,公司将成为A股唯一快递企业,除本身具有较强的内生增长能力外,公司亦将可以通过资本市场运作做大做强,有助于形成行业垄断优势,先发优势明显。

  本报记者 刘泰山

申通快递(0024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