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四川总队医院 成为武警部队首家“卒中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3: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锦 李华时)11月27日,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卒中中心挂牌,成为武警部队首家卒中中心医院和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成员单位。

  据了解,该医院积极开展脑卒中诊疗研究,在区域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经过中国卒中学会通过对治疗效果、技术水平、专业团队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严格审查,该院被授予首批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医院。该医院卒中中心的建设按神经重症监护室标准建设,为脑卒中患者提供多学科专业人员参与的规范化、个体化的综合治疗。目前,该医院已开展急性缺血性脑梗死的动静脉溶栓、支架取栓、血管成型术、颈动脉狭窄的支架植入及内膜剥脱术等,全面开展出血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的综合救治。该医院院长何鹏飞指出,中国卒中中心建设的目标是通过多学科联合规范卒中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个体化、规范化的综合诊疗和干预服务,建立全国性信息数据平台,不断提升卒中质控、科研等水平。何院长说,卒中中心的建设带有改革性的意义,不仅是对脑卒中治疗模式的改革,同时也是对疾病综合性诊疗模式的探索,这将为其他学科和其他疾病的诊疗服务模式改革趟出新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