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牛纸牌屋”选定5名“创业黑马”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侯静)近日,在京举办的2015黑马大赛总决赛暨年度大会上,新增了一个实战环节——“红牛纸牌屋”,在这个创新单元里,除了丰富的项目路演,更搭建了一个投融资双方深度交流的平台,以打牌娱乐的方式从综合素质、成长潜力和品性心智等各个层面对创业者进行全面考验,方便投资者挑选创业黑马。

  据了解,创业黑马集团主办的黑马大赛已举办5届,每年都有超过2万名创业者参加,迄今在该平台共融资210亿元人民币。今年的“红牛纸牌屋”环节让最优秀的5个众筹项目直接在大会上进行众筹融资实战。入选项目聚焦大众消费、生活服务、医疗健康、文化产业等4个领域,渗透了各个领域全新商业模式的思考以及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比如,全国劳模郑召龙今年11月启动的“森林雪猪”项目,选择生长于零下25摄氏度的森林放养黑猪为创业切入口,以众筹模式认购小黑猪,用户可以通过物联网和APP实时观察自己“认养”小猪的生长过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