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婷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

  此次论坛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九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浙江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周关林、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吴德隆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商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各行业协会的领导、商贸企业的负责人等350余人参加了论坛。“十二五”期间,浙江省商贸流通业稳中有升,连锁经营、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发展迅速,服务业逐步成为经济结构的主体,国家经济呈现新常态,传统商贸流通行业面临新挑战、新机遇。当前,以“互联网+”为表征的商业模式创新以及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成为商贸业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和新亮点。

  会上,商务部内贸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G30)理事长黄海,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浩兴、浙大网新创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旭光、浙商银行副行长徐仁艳等专家学者,围绕主题为与会嘉宾作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商贸流通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对在新常态下推进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企业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通过此次峰会,对“创新”、“融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对促进新形势下商贸流通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多、更好的借鉴,同时增强了信心,希望浙江商贸高峰论坛能持续举办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