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四届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30: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华晨等众多汽车企业支持的“第十四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将于11月20-23日在沈阳召开。

  本届峰会主题为“微增长新机遇新格局中寻求发展方向”,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细分行业市场等各大领域。峰会分为主会场会议、分会场会议和交流会三种形式,将针对宏观环境影响因素,节能、环保、安全、交通等外部影响因素,汽车及相关产业政策法规影响因素,行业和市场发展新特点,主机厂和供应商的焦点市场与焦点竞争等方面进行分析,同时将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预测产业未来、汽车细分市场和产品技术的发展趋势等。

  此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特别支持。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部委司局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50余位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发动机企业领导,业内知名市场研究专家到会并作精彩报告。(奕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