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沭阳包覆纱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荣膺知名品牌示范区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2-14 1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2月14日讯 江苏省沭阳包覆纱荣膺“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知名品牌示范区”称号,品牌强度600,品牌价值116.9亿元,进一步提升了沭阳纺织产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近年来,沭阳县为提升包覆纱乃至纺织产业质态,加快产业集聚持续发力,寻求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制订发展的新举措,着力优化企业产品结构,促进包覆纱及纺织企业转型升级。

  目前,沭阳县区域品牌特色鲜明,产业集聚高地亮点纷呈,纺织产业异军突起,包覆纱企业独领风骚,在国内行业一枝独秀。全县包覆纱生产设备达到4800多台(套),且设备先进,占全国设备的21%以上,是全国包覆纱生产设备最多、产量最大的优质包覆纱产业基地。纺织类企业达到了22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18家,涌现出了一大批诸如宝娜斯袜业、邦源新材料、腾盛纺工集团、嘉德纤维、沪江线业、月源纤维等知名企业,部分企业单体规模已位居全国乃至世界前列。初步形成了从机械装备—纺丝—加弹—织造—印染—成衣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2013年11月,沭阳开发区获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后,先后荣获“江苏省包覆纱产业基地”、“中国包覆纱产业基地”、“国家窗帘及墙布产品开发基地”、“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 江苏省纺织产业集群推动先进单位”、“江苏省中小企业产业集聚示范区”、“中国智能针织产业创新奖”、“中国针织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奖”等荣誉称号。

  今年10月底,由江苏嘉德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沭阳县包覆纱协会、江苏邦源纺织有限公司、江苏月源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制订的国内包覆纱加工贸易单号标准通过专家审定。标志着沭阳有史以来县内所有企业首次制定行业标准的成果得到国家级认可,全国包覆纱行业加工贸易单号标准的制定权荣归沭阳。(花淑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