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利首次在海外举办领导力峰会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29:25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13日讯 (记者苏海峰)日前,伊利集团以“卓越于新,领势未来”为主题的领导力峰会在新西兰举行,意在升级软实力打造全球影响力。这是伊利首次在海外举办领导力峰会。

  在峰会上,伊利明确企业文化为“卓越、创新、担当、共赢”,力求助力企业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布局。据了解,领导力峰会是伊利重要的年度峰会,今年的峰会在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新西兰举办,对于伊利的国际化战略和企业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有着重要意义。伊利集团总裁潘刚表示,伊利的企业文化升级也因而随着公司新愿景、新战略的提出而启动,伊利要推动创新和国际化“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此推动实现“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

  有专家称,伊利集团新的企业文化从核心价值观层面解决了战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问题,新的企业文化在海外发布,象征着伊利企业文化中倡导的全球化和跨文化融合,是伊利在全球布局中对企业文化价值观进行的很好的国际化实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