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河干流 冬季调水工作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29: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13日讯 (记者张慧玲)近日,黑河干流2015—2016年度冬季调水工作正式开始,额济纳旗草牧场冬灌工作也随之启动,目前冬灌工作进展顺利。

  当前,额济纳旗东河正在进行黑河下游河道治理工程的紧张施工,黑河水经狼心山水利枢纽调节后,重点向西河地区输水,目前水流已流至额济纳旗东风镇地段。

  为做好此次调水工作,额济纳旗水务局提前组织水闸管护人员对狼心山、昂茨河、哈拉素海、乌苏木等分水枢纽水闸进行了调节维护和安全检查,并要求水闸管护人员按照防凌预案的规定,严密监视水情变化,防止流凌阻塞水闸造成冰凌险情,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本年度调水工作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前了半个月,来水流量为每秒27.7立方米。截至目前,狼心山断面已累计过水2090万立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