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谭维维胜孙楠成首位歌王候选人

  • 发布时间:2015-12-14 06:34:35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之星》赛程过半,谭维维以4场均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提前晋级,成为首位歌王候选人。歌坛老将孙楠、许志安位列二、三。“谭维维完爆孙楠”一度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两人从年初起在3档节目中狭路相逢,前两次交锋孙楠都占据优势,而《中国之星》上谭维维首次力压孙楠晋级。

  从摇滚到老腔,谭维维自《中国之星》以来一路惊喜不断,正当众人纷纷期待她在第四场比赛中带来什么大招时,谭维维却化动为静,出乎意料收起了以往的激情,献上了节奏舒缓的情歌《三厘米》。当晚,谭维维不负众望,成为《中国之星》上半赛程的歌王。

  作为同样不断在各大音乐节目中曝光的歌手,谭维维和孙楠的竞争可谓贯穿了整个2015。早在年初的《我是歌手》中,两人就同台交锋,谭维维先于孙楠被汰,随后的《蒙面歌王》里,谭维维和孙楠“冤家”又聚首,孙楠一举夺冠,直到昨晚的《中国之星》,谭维维才终于“打了翻身仗”,超越场上的诸多前辈成为首位歌王候选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