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漂亮孕妈咪大赛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5-12-14 06:34:3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马英娟)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河北漂亮孕妈咪大赛完美收官。活动累计吸引两千余名孕妈妈参与,网络微助力达15万余人次。

  以宣传优生优育、丰富孕期生活、构建和谐家庭为宗旨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漂亮孕妈咪活动,旨在为各位漂亮孕妈搭建起一个展示孕期风采的舞台。活动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承办。小阿福集团武汉米亚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石家庄baby pastel儿童影像馆公益支持,燕赵晚报·小区管家媒体支持。

  在12日的演出现场,10位入围决赛的孕妈妈才华横溢、大放异彩。她们或肚皮舞、芭蕾舞,或一展歌喉,在舞台上绽放出迷人风采。现场还通过评委打分点评的形式,角逐出了冠、亚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