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徐客专多项技术获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郑红梅)日前,随着最后一对钢轨稳稳落下,郑徐客专右线铺轨至终点,标志着正线铺轨全部完成。郑州至徐州客运专线位于河南省东部及安徽、江苏省西北部地区,西起河南省省会郑州市,东至江苏省北部重镇徐州市,沿途经过安徽省。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郑徐客运专线铺架专线项目部在施工期间,多项技术取得新突破。

  为确保DF900运架设备能够顺利上桥,郑徐客专箱梁架设期间,项目部及时与一公司梁场沟通,研究出了切实可行的提机上桥方案,确保了铺架工作的如期开展,该提机上桥方案也获得了国家级QC小组二等奖、省部级QC小组一等奖、局QC小组一等奖。该项目同时还克服了小曲线半径架梁、大坡道架梁、并行地段架梁等难题,均为全局铺轨架桥技术取得的新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