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风科技董事会获“杰出董事奖”

  • 发布时间:2015-12-14 00:32:4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金风科技消息,由香港董事学会主办的“2015年度杰出董事奖”近日在港公布,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凭借企业管治工作的优异表现,被授予本届“杰出董事奖——上市公司(香港交易所——非恒生指数成分股类别)——董事会”奖项,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作为深圳、香港两地上市公司,多年来金风科技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动公司治理及内控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并在公司上下形成共识。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引导、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及较好的群众基础使得企业管治成效显著,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战略发展、公司治理、内控体系建设及风险防范、保护投资者利益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促进公司发展的良性循环。

  香港董事学会评审团称:金风科技董事会“成员组成均衡,决策民主并且具凝聚力。董事会展现出众的团队精神,成员热情投入公司业务及环境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独立非执行董事为董事会贡献良多,为公司带来持续的业务增长,并促进了内部监控和风险管理的系统架构。为了公司的持久成就,董事会积极主动制订适当策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金风科技非常重视社会责任。董事会全情投入实践优秀企业管治,获奖实至名归。”

  金风科技执行董事(董事长)武钢、独立非执行董事黄天祐、公司副总裁兼公司秘书马金儒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武钢表示,“金风科技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理念,持续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未来,公司董事会继续为公司持续发展、企业管治水平的提升、股东价值增值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并致力于推动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李新民)

金风科技(0022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