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培三季度财报:新兴市场表现抢眼

  • 发布时间:2015-12-13 21: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雅培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不考虑汇率因素,本季度雅培主营业务全球总销售额52亿美元,增长达到10.9%。在不考虑2014年收购和汇率的前提下,雅培公司在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1.2%,表现抢眼。

  在第三季度,雅培全球营养品业务的销售额达17.89亿美元。其中婴幼儿营养品业务的销售额增长达到9.7%,这得益于雅培在中国推出的菁智系列婴幼儿营养品及在其他国家推出新产品的良好销售表现。菁智有机系列是雅培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了中国及欧盟双重有机奶粉严苛有机认证,是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进口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之一。菁智系列产品的“液态奶一次入料”生产工艺技术有助于提高奶粉溶解度,能高效保持鲜奶中的营养;同时,菁智系列的“智吸收结构”能促进对眼脑发育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增强宝宝感知力。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千里表示:“尽管来自货币环境的影响不容小觑,但我们还是朝着年初设定的目标稳步前进。雅培公司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增长态势,我们也看到新兴市场在持续显示出旺盛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