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夫妇带儿子去看病 回家发现抱回女婴

  • 发布时间:2015-12-13 06: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若愚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基斯坦一对夫妇带着只有几个月大的儿子去医院看病,回家后却发现孩子被调包,带回来的竟是一个女婴。警方11日着手调查这起“狸猫换太子”案。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卡齐·阿基尔和妻子萨伊玛7日带胸部不适的儿子去南部城市卡拉奇附近的拉提法巴德镇一家医院看病,孩子9日晚9时左右出院。阿基尔夫妇把孩子带回家,几小时后却发现,这不是他们的儿子,而是一个身份不明的女婴。医院院长卡马尔·沙赫巴兹说,他检查了新生儿科病房记录,没有发现有婴儿失踪或者被偷。这意味着,护士或阿基尔夫妇很可能不是错抱了别人的孩子。阿基尔和一些亲友10日大闹这家医院,要求院方交出孩子。沙赫巴兹则感到很委屈,说阿基尔夫妇接孩子出院时并没有任何异议,现在却不认账。他同时对阿基尔夫妇接孩子出院时没有认出那不是自己的孩子表示惊异。警方已经搜查这家医院,并且把新生儿科护士等3名医护人员带回警察局讯问。巴基斯坦一些地区重男轻女思想严重,过去多次发生公立医院新生儿科男婴被盗事件。(胡若愚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