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年末购物季消费开局良好

  • 发布时间:2015-12-12 02:45: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专电(记者郑启航 高攀)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年末购物季开局良好,11月份排除汽车、汽油和餐饮在内的美国零售总额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亨茨表示,11月份的零售数据表明美国消费者状况整体健康,美国零售业将实现稳步增长。

  在美国,11月份和12月份被称作年末购物季,其整体零售额可以占到美国全年零售额的五分之一。

  11月份美国网络消费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0.3%;百货公司销售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6%;连锁超市销售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4%;电器商场销售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8%;家具商场销售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9%;运动品商店销售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