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6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8-11 05:44: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欧元区和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6%和0.5%,同比分别增长1.2%和2%。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6月份,欧元区食品饮料及烟草类商品和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8%和0.2%,汽车燃料零售额环比基本未变;欧盟食品饮料及烟草类商品、汽车燃料和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6%、0.4%和0.1%。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跌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德国(-2.3%)、斯洛文尼亚(-1.6%)和波兰(-1.4%),环比涨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罗马尼亚(1.7%)、奥地利(1.3%)和丹麦(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