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2街快餐转型独立包装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31:5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唐珩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经过两年的研究分析和餐厅试点,中式快餐品牌72街第二代餐厅第一家食物独立包装自选餐厅近日在广州江南西开业。72街总裁周明介绍,接下来,72街新店将以新模式亮相,老店合同续约后再改造。周明介绍,不同于传统的、类似饭堂一样大盘盛装的自选方式,72街自选模式中每个食物都是独立包装,厨房是开放式的,所有的制作流程透明化。这是72街在面对快餐连锁行业竞争所作出的业态转型,试水效果也比较明显。周明透露,一家改造后的老门店,销售额出现了10%的增长。未来,72街会在老门店合同到期后逐步进行翻新改造,实现新老门店的自然更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