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侨集团向中山一院捐赠1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32:0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9日,在中山一院举行的“柯麟计划”捐赠仪式上,广州中侨置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侨集团”)向该院捐助1000万元,用于支持该院青年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今年推出,计划实施10年,每年从中山大学八年制临床医学优秀毕业生中遴选5人加入中山一院,为每人每年提供20万元经费资助其到国外深造。

  据悉,该计划得到中山大学校友、中侨集团董事长庄泽勇的支持。中侨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大型商业中心运营、文化教育、互联网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多年来,庄泽勇及中侨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早年曾牵头创立中山大学润泽哲学发展基金会,并多次和狮子会等慈善机构合作。(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